孟侜

哨向放大眼写啦
究极拖延症患者,多催催就好啦
所有彩蛋可以直接私我我看到都会发滴

【月山】发育期

  *双🌟慎入

  *xp产物ooc抱歉

  早晨,山口一边系着领带,一边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手时不时将衬衫撩起又放下反复动作,脸上一副纠结的模样。

  突然三声规律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动作,嘎吱的声音响起,是月岛从外面推门进来,进门时嘴里还催促道。

  “笨蛋,上学快迟…”

  他陡然顿住,同撩起衬衫的山口面面相觑。

  “啊啊,抱歉阿月,我马上就可以出门了。”山口红着脸连忙松手将衬衫放下,然后手忙脚乱的勾起书包推着月岛一起出门。

  去学校的路上山口一直感受到月岛的视线若有若无的滑过自己,直到月岛带着点不确定道。

  “山口,你是不是…发育了?”

  因为常被母亲嘱咐照顾山口的月岛早在一次偶然间发现了山口双🌟的身份,但由于年纪太小加上山口的女性特征并不明显一直以来两人都是以好兄弟的关系来往。

  久而久之就连山口本人偶然都会忘记自己双🌟的体质。

  如果不是早上换衣服发现微微隆起的胸部将单薄的衬衫撑起了弧度,山口也不会在镜子前纠结大半个小时导致让月岛上门来找自己,造成尴尬的场面。

  见山口不回应,月岛自然的伸出手摸向山口的腰侧,惹得山口猛地一惊瞬间挺直了腰。

  “啊…果然。”月岛一脸了然道。

  山口像只沮丧的小狗,耷拉着耳朵,苦恼道:“很奇怪吧…如果被大家发现怎么办啊,阿月…”他抬起头无助的看向月岛。

  阳光打在山口的脸上,晃的人心痒,月岛突然发觉山口好像又变白了些。

  “别担心,我有办法。”月岛躲开山口的眼神,扶了下眼镜道:“晚上等我来找你。”

  “呜,阿月——!”

  “不许哭。”

  提心吊胆了一整天的山口,终于熬到了放学。一回到家山口如释重负的瘫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解开几粒纽扣,歪着脑袋便睡着了。

  半个钟头后,月岛拎着一个白色的袋子按响了山口家的门铃。

  山口太太热情的招呼着月岛进来,道:“小忠今天好像很累,可能睡着了,小萤找他就直接上去吧。”

  月岛点点头,侧着身子将白色袋子往后藏了藏,然后将路上买的凉菜递给山口太太,便上楼找人去了。

  同早上一样,敲了三下后月岛便打算推门进去,门开到一半又仿佛想起什么陡然顿住,又敲了三下,房内还是没反应,月岛才走了进去。

  熟睡的少年半敞着衬衫,腰间的皮带松松垮垮的开着,露出大半腰腹的皮肤。

  “醒醒,笨蛋。”

  山口慢慢悠悠地张开眼,动作大咧地起身,盘腿坐在床上打着哈欠道:“阿月你来了。”

  一个白色袋子被扔到怀里,山口疑惑的将里头的东西拿出来。

  “这是衣服吗?”山口拿起来衣服,两手拎着上面带子抖了抖,“怎么这么小…嗯??”

  月岛点头淡然道:“嗯,是内衣。”

  “我不穿!这这这太奇怪了…”山口臊红着脸将衣服给塞回袋子里。

  料到山口反应的月岛靠着墙,歪头淡淡道:“被人发现也没关系吗?”

  山口抗拒的动作产生了丝动摇。

  月岛乘胜追击:“如果山口不需要我只能再跑一趟,看能不能退了,”又叹了口气,语气低落道,“被误会是变态也没关系的。”

  “阿月…”山口咬咬牙道:“我穿,我现在就试。”说着,就站起身,要将仅剩的扣子给解开。

  吓得月岛连忙直起身,砰的一身躲到外面去了。靠在房门上,月岛单手扶了扶眼镜,红着耳垂低声道:“真是个迟钝的笨蛋。”

  半分钟不到,月岛就听见山口喊自己的名字,仔细一听发现是他不会自己扣上内衣扣,只好来求助他。

  月岛板着脸进门,就看见山口穿着纯白的内衣正反手努力的扣扣子。他只觉得少年白皙的皮肤和精瘦的腰身晃的比烈日还刺眼。

  强行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扣扣子上,三两下便弄好了。

  山口对着镜子照了照,意外道:“挺舒服的。”说完又催着月岛解开要试下一件。

  月岛偏过头,动作急匆匆的帮他解开,又扣上新的一件。

  “这个还带了花边诶。”山口转过身想展示给月岛看,可还没等他凑过去,月岛就从身旁快步躲开他冲出房间跑了出去,走时嘴里还一直骂自己笨蛋。

  山口不解的看着大开的房门。

  次日,山口心情愉悦,早早的到了两人约定的地方。看见拐角的月岛来了山口兴奋的朝人招招手。

  等月岛走到自己身边后,兴冲冲的和人说道:“阿月!我穿了昨天你帮我买的那件白色的。”

  见月岛神情呆滞,以为对方忘记了是哪件又补充道:“就是中间有个粉色蝴蝶结的那件!”他勾起衬衫的衣领想要给人看,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

  月岛咬牙道:“好了,我知道是哪件不用给我看了。”

  “嗯嗯,”山口松开手又开心道,“穿了之后就不担心漏点的问题了,不用担惊受怕真是太好了!”

  “别说了…”

  “对了,阿月,贴身衣服隔一个月要换一次,下次你带我一起去买吧,我不喜欢带扣的弯腰会有点明显…”

  “这种事回家再说!”

  “抱歉啦,阿月——”

  …

  *有彩蛋嗷是两人一起去内衣店blabla(免费粮票🉑)

  

  

  

评论(16)

热度(3526)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